关注者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又 被 点 名 料

A. 被点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

Tag :
小比
毛毛
Elaine情人
XiiAo慧
lulu
monkey
miiu miiux
BiBi





____就是你啊!!!!!!!!!给我慢慢答啊!!!我懒惰去和你们说__
大声的跟你们说:你们被点啦!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么?
->真正友谊的心<-



2.最近最郁闷的事?
->被人跟踪(追我的男生)<-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矮<-



4.难过的时候会...?
->哭<-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可爱, 好, 衰婆^^<-



6.今年的圣诞节, 你快乐吗?
->还好<-



7.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打人<-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粗鲁<-



9.你最爱的艺人?
->东于哲<-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PMR all can pass<-


11.十年以后, 你想过怎样的 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顺其自然就好<-



12.接下来你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 城市? 为什么?
->台湾,购物<-



13.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被点名了咯<-


14.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怕呱,想看看末日那天的来临^^<-



15.什么时候觉得孤独?
->被人遗弃在旁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他不要我<-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你永远是我的衰婆<-



18.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对我好, 体谅我, 不花心, 看得下<-


19.喜欢自然美还是打扮美?
->最好就是不打扮也能变成自然美<-


20.现在是2010年, 你有什么要发言?
->希望过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2010年,把以前不开心的事全抛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