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天气热到BEH-TAK-HAN

做么这几天不要下雨Z
本妞热到好辛苦 ><


昨天中午12点半
回到了家 [ 舒服 ]


把所有东西拿完下车后
坐在客厅休息不到10分钟
妈妈又要载本妞出去了


原来
是要去SUNWAY PYRAMID
OMG!!!最近很不喜欢去这地方


去"金加利"吃午餐
吃本妞最爱的 [ 石头饭 ] XD
好吃的说 ~


吃完了过后
有事情要办!!!


就是. . .
本妞的妈妈要去Vincci买2双鞋子
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在里面


只选了一双鞋子罢了
一直试 . . 一直试
都不合她意==


看下时间
2点半了
她赶时间了XD


快快买了那双白色的高跟鞋
然后就回家 ^^



回家冲涼 . . 看下戏 . .
再好好休息一下 =)


3点半又要下KL
去金河 XD


为了一双鞋子
特地飞去金河买
[ PYRAMID没有她的side ]


买了她的鞋
就到我XD


走下走下
看到几个蕃薯警察在某间店
不知道check什么


很多人围着来看
还有记者来拍==


讲迈一大堆废话
炫耀这样,炫耀那样
去你的!!!!!
本妞没兴趣要听!!
也没兴趣要看你们!!


继续走我的
买了一件衣就回了><


看下多1/2个星期酱再找人陪我去买衣服^^
看谁酱不幸运咯><


今天妈妈又出国了
oH YeAh ~
我自由了!!
爽死 ~
啦啦啦啦


后天要大出血了
去LAGOON游泳 =)


希望不要溺水
>>阿弥陀佛!!!<<

2 条评论:

  1. 能去shopping真好啊~
    羡慕你涅~

    哈哈~
    游泳真好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
    表羡慕我丫~
    你也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