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特别的爱 , 给特别的你 ♥

03 - 06 - 2011  星期五

亲爱的 , 一个月快乐






这一个月里 ... 很好

没有吵架
没有冷战
没有分手 :P


昨天 我假装生气  
对你闹别扭
你居然没生气
还很白目的 .... 哄回我 @@


12点
3号大驾光临 XD
没有预先通知
什么都没有


就你一封信息
内容很肉麻 XDD


你告诉我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


其实没看日历 . 我也不知道
有你这个脑袋
帮我记住所有东西 
我才不会忘记 :P



惊喜 给了我
你却睡着了:@
什么意思啊你 #$^&*#$^&^%$


虽然 .. 有时你很讨厌
虽然 .. 有时你很欠揍
虽然 ..... 虽然 .............


可是ho 
人家很爱这样的你 XD



幸福  .. 不需要多隆重  ..  简单就好




*** 走之前 .. 帮我按下nuffnang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