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d u l a n

To :  everyone 《尤其那4位先生》


1。当我写完了这一篇,不要骂我!
2。你们那么想知道,我才写出来给你们了解!
3。过后,不要再问我相同的问题!
4。不要乱改编我写的东西!
5。觉得不爽的,现在滚!!



我和他分的原因
《不适合》


几时分的
《6月26号》


在一起几久了
《27天》


谁讲分的
《他》


他是不是有了另外一个
《不知道,应该不是》



他之前对你好吗
《不错下》



他给过什么承诺你
《不想说》




他真的爱你,还是玩你的
《不知道》



现在还是朋友吗
《我当他是朋友》



他舍得咩
《不舍得就不会讲分》



他比你们好吗
《好》



他有钱的吗
《不关你们的事》



你放不下他吗
《也不关你们的事》



你作麼不挽留
《说明了不适合》



你不后悔吗
《后悔!以前朋友关系比较开心》



他有亲过你吗
《废话》



他真的有给到你幸福
《还好》




这些就是你们问我的白痴问题
我回答完了!!

不满意
可以留言告诉我!!

还有
我和他已经是过去了!!





睁开你们的眼睛看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