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无言........

昨天放学冲回家去
然后再跟ms仪,牛牛和比出去101
牛去giant


吃M
要Booking洗脸的
[ Beyond Beauty ]


3点ms仪做工
3点ms比学唱歌


我一个人
去popular买东西


回的时候
又看到熊文强他们整大班


Diu
我最讨厌人家liu我
kar kar jiao jiao = =


3点半回到
然后去补习


6点放学
我家人忘记载我 ><
婷也是


2个傻婆走路回= =
远到...........................



走到一半停下
站在马路旁聊天
其他人一直看过来


大概7点回到
再跟妈妈他们出去...



"大2伯爷第1周年纪念日"
9点半
脱鞋走马路
整整1小时多 = =


这次过后
应该没有下次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