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B a k a ❤


Ms比 抱着我的脚睡觉xD


刚8点多出去Shelly来我家载我
然后再去Anny家载Anny和Helene = =


去 [ 嘛嘛档 ] 喝茶 ><
印度人多到.................


坐着聊天
聊到某人
心情特别不爽 ! !


一个两个都吸烟
我好乖 [ 不吸烟的 ] xP


聊了两个小时多
话题内容不多数是 [ 粗口 ] = =


11点半吹大风
要下雨了


Shelly载我回家
丢下两个傻婆等他们的 [ 男人 ] 载 xD



回到家
好舒服 ❤
不用吸她们的二手烟 xDD




本 少 爷 以 后 会 多 点 出 去 泡 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