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sleep ==


前几天的丑态 >< "



最讨厌星期一
今天原本不打算去学校的
怎么知道..我还是去了


Perhimpunan到9点多
台上的"人"一直在讲废话


几堆人坐得靠近
一直丢石头









orange中头奖^^
"怪叔叔"被老师骂 =]


回到班
一个人坐着看[ 心理测验 ]


下课过后有5节
英语2节    国语2节    moral 1节


前4节在睡觉
BM老师喊我起来
叫我起来,不可以睡 = =


一下火滚
大声喊回她Rubbish


我知道之前骂她shit
不够火候


这次应该够了呱 ><


继续睡我的觉
最后一节没有去图书馆
直接回家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