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Miss u again ♥

最 近 都 在 半 夜 2 : 3 0 才 写 B l o g


不 要 问 我 做 么 那 么 神 经
半 夜 才 写 B l o g


我 只 能 告 诉 你 们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以 前 每 个 半 夜 的 2 : 3 0 前
我 男 人 总 会 打 电 话 来 哈 啦 一 番


以 前 的 我
一 定 会 在 2 : 3 0 向 他 撒 娇
吵 着 要 睡 觉


他 总 是 让 着 我
他 对 我 真 的 很 好
我 很 怀 念 有 他 的 日 子


以 前
总 说 爱 上 他 ,  不 可 能 !


在 一 起 了
不 会 珍 惜


错 过 了
也 不 回 头


现 在
真 的 爱 上 他 了



很 讨 厌 
我 总 是 不 能 留 住 他


又 爱 上 了 一 个 不 爱 我 的 人
爱 上 他 比 他 爱 上 我 还 要 迟



以 前 朋 友 关 系 那 么 的 开 心
现 在 陌 生 人 关 系 那 么 的 无 奈



只  想 告 诉 你
今 夜 我 又 想 起 你 了


别 的 男 人
你 们 别 想  得 到 我


也 不 要 管 我 那 么 多
你 们 不 是 我 的 谁


还 有
那 些 没 有 脑 的 人


你 们 很 烦 !
我 不 认 识 你 们 !


我 不 知 道 你 们 在 哪 里 拿 到 我 号 码
总 之 ,
我 真 的 不 想 看 见 你 们 的 号 码 出 现 在 我 电 话 前 ><



拜 托 了 ~ ~ 
不 要 烦 我  ! !


曾 经 的 男 人
最 近 好 么 ? !























u  are  my  lover

don't  ask  me  why

because  i  love  you  to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