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宣传【呆长辈】

来来来 !!!


今天我要宣传1位自称是长辈的【人】~
这位 【呆长辈】开了个专页..


叫 [ 恐龙妹虚伪 ]
 http://www.facebook.com/notifications.php#!/pages/kong-long-mei-xu-wei/133396986706722




说人家凭一个FB的博客
【肥人 , 丑人不是罪!】
而走红 ~



哎呀呀
人家红 , 你眼红是吗?
开个专页搞多多兰也 ~
很得空啊 ?!!
【呆长辈】~~~~




















留言回复---
【呆长辈】--红色
【本小姐】--黑色



你们认为你们丑 , 我没有办法
因为你们永远停留在恐龙的世界
谢谢你们帮我宣传
帮我省了宣传费
世上没有丑女人 , 只有懒女人
你们不想改变



不好意思
这里没有人认为自己丑!!
不用谢我们 , 帮你省是应该的
现在你想不红都假~
对啊~ 你说得很对
世上没有丑女人 , 只有懒女人
我也不见得你有改变咯 ~



如果你认为你是恐龙
真替你父母悲哀
生了一只恐龙



假设性的问题= =
不必为我们父母感到悲哀
在父母心里面 ,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
不像你【呆长辈】 ~
一点地位也没有!



我不是没有证据
是有人把证据删了
如果你会尊重人的话
你也不会在这里骂
所以你没有资格叫我尊重别人



哈哈  你真好笑
没有证据就diam diam啦
话题是你开始先的
也是你先开始对人家不尊重
如果你是有脑想的咧
就不会做迈这些无聊的事咯~



这样很好
你应该要感谢我 , 帮了你一把



不用客气
棒红你嘛
应该的





帮你宣传了咯~
红了 , 开心了吗?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