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骗 钱 ?!!


刚刚和 妈眯 去看了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说真的 ```  还好看过 食人鱼 = = ''




看完戏 出来

很多人用奇异的眼神对我上下打量

这种感觉好讨厌 >.<



回家 ---- SKIP



家人还在讨论着
一些投资的东西


前阵子去johor
公公的朋友特地去找我公公
还叫我公公跟他们合作做一笔生意


他们说
首先 , 要给200多万 . . .
投资不懂什么鬼东西


顶 !!!
我家又不是什么豪宅
公公又不是什么富豪
哪里跑那么多钱来 ??



为了这件事
家人个个都不爽
还吵架 ><''



妈的你们
心里过意得去吗?? 凸 !!!


被我uncle 查到
原来你们把我公公当"水鱼" ~
那张什么纸都是假的



怎么?
我家人的钱好骗 ?


( 很讨厌你们这种人的啊 ~~~~~~~~ )
我看不起你们 !!!!!!!!!



火滚中 __  不提了 `````





一切顺其自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