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很爱过 :)

你们 都说我变了
我究竟为了谁而改变?
答案 ________ 我自己



我的恋情     hmmmm ......
来得快    去得更快


我珍惜
你却不珍惜


今天  你可以对我说那些甜言蜜语的话
但是你也可以对其他人说回同样的话
你就好像在背书一样


想说   我真的听腻了




电话里只有您的讯息



我记得你说过
你说我很聪明

我不够聪明
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怎么挽回


你的心  接纳另个她
我笑着祝福你
安慰自己  你不是最好


虽然 我真的不舍得




要暧昧的
尽管暧昧
我是单身


想亲近我的人
要就拿出真心
要不  你就滚


我内心
是真的很脆弱

我受不了
你给的伤害


可是 ___ 我却不会为了你
去伤害自己
[ 我还不至于那么想不开 ] XD


等我变个漂亮
让抛弃我的男人
感到后悔 :)


这点  我必须要做到
我对自己 有信心


..........................................................................



The Garden & Mid Valley







Sunway Pyramid



出门前   一张照片




IOI Mall






































照片放上来了 , 你自己拿 XD




Pork Dickson















Sungai Wang 


当天的Look :)




七味馆


我害羞啦 /.\




这两包东西   搞到我喉咙痛 !







Pub night ;D


出门前一张
穿着普通 
[ Go with amber & Kelvin  ]




Mid Valley 



 我的牙齿 第一次见人 XD




 






考虑很久  到最后  还是把头发绑上了 X)




** 自己 一个人 走街 T.T






放开手让你走
别说眼泪你没有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