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 . 其实很简单

听说我的部落格上EPOP了?!




感觉很意外 /.\




4月的某一天
放学后 . 我们一起去 ioi BBQ PLAZA




[ 照片能代表一切 ]


来张大合照 
[ 我蹲在左边啦 ] XD



我的Dears



4张感觉都不一样 :P



 与Aiku Gui



Xiao Wei & Eleanor



Aiku Gui 在厕所狂拍 XD



偷拍你们 =P



吃东西  都要拍照 :@



献丑啦 T.T




美味的 ---  午餐 :D






口水 有没有 一直流? XD




星期三
与我班的那4个粉肠
去走Giant 


买礼物送老师
因为 ...... Sains老师要走了 :(



1st Place --- Toilet :P


穿校服  难看死了 = =



干嘛拍我 /.\ 








礼物 -- 巧克力





隔天  去学校
把礼物送给老师 ^_______^



2节课  都在拍照









2个搞GAY



Fuck . u



最近的话题   都离不开Titanic
浪漫的爱情 T_______T



:D





放学后
La La Lum 回家
我要去E3剪头发啦喂 XD




出门之前




很倒霉  遇到Melvin



摆脱玉米烫
把头发拉直
再剪短短短 D:




剪头发 的 之前



剪了 之后 那么短



Hello Kitty :P















星期五 [ Key English ]


很有默契
穿着好像没穿裤那样 
Muahahahass


















得空没事做 >____<
买了一堆东西来粘电话







更新到这里先
迟点再继续


留言迟点慢慢回复
继续撑爆我的聊天室 ! XD





要是真的爱我 . 就敢敢追求我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