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不满足 !

原本打算发布更新将近2个月的帖子
 刚刚却被我糊涂的删了 , 不好意思 


学校放假 2 个月
 每天被逼着做工 , 我痛苦得不想活了

早上  下午  傍晚
都在工作中度过 , 生活很无趣
根本就没办法想象毕业后出来社会的日子 ! 

爱人抱怨我没有时间陪他
其实我真的很想陪你
只是 .. 身不由己



几乎每晚都跟朋友出去 , 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Sunway Giza @ MOVIDA












Puchong @ Lok Lok Street






宵夜 lok lok  
我的胃口其实也不小 XD



圣诞节就快到了 , 要去哪里好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