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难忘的圣诞 ...

祝 看着我部落格的你 : 圣诞节快乐 
Happy Merry Christmas  ♪( ´▽`)

虽然过了 ! 囧 ! 有心就好


今年的平安夜 ( 失身夜 )
我啊 我啊 我啊 ........ 还没失身就先失恋
都是那个乌龟王八蛋 ! 哼  x.x


说好去倒数 , 因为我迟了一点点
去到 ioi boulevard 已经 11:58 pm 了 


每间店都爆满 , 去到 v1 又没有气氛
最后还是去了 bistro 32



配合圣诞节啊 穿红色 :P


其他的 就简单带过咯
有照片 (^.^*) v

不过都比较蒙 
























酒泄了出来 , 就要舔干净 :P 

















酒 有桌子的味道? 哈哈 XD



惩罚 ^__^



























喝 tomato sause XD




kiss erhhhhhhhh *__*























Puchong 的 钢管舞王 nelson yap ! 哈哈哈

i am sexy and i know it   ♪( ´▽`)
跳到 电话 差点都不见 ~.~



























跟外国朋友 跳 比较有 feel 的喔 o.O''


死党 ♥ 死党 
几百年都不会在一起拍照的死党 XD


























还有 很多 在她的相机 :$



3 am 走人 
  Second Round

Melvin , Tommy , Ck Wee 去 Restuarant Al - Nainas Corner 喝茶

外国的圣诞节都有下雪 , 我们马来西亚也不赖 会下雨 


差不多 5am 就吵着 melvin 载我回家
疯了一整晚  很累 很晕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变得很爱喝了
越晚 就越要出 

隔了一天 也休息够了 再去喝 :DD




玩牌 -- 真心话大冒险
真的很大的冒险 @@


第一轮 我输了 被罚 喝tommy亲自调制的酒 ( 酒 + 薯条 + mayonnaise )

第二轮 ck输了 被tommy罚 ( 薯条 + mayonnaise ) 塞进鼻子 再拍照

第三轮 终于到tommy输了 被ck罚 ( 薯条 + 辣椒 ) 塞在耳朵 再拍照

第四轮 又是ck输了 被逼要吃掉 tommy 弄的薯条 ( 薯条 + 烟灰 + mayonnaise + 辣椒 )

第五轮 tommy输了 ck报仇 XD 要tommy喝加了 ( 辣椒 + 薯条 + 黄瓜 + tomato sause + mayonnaise + 烟灰 + tissue ) 的酒

第六轮 我输  ........ melvin 的杰作 ( tissue + tomato sause ) 贴在我脸上再拍照



很丑 T________T

还一直笑 :@






我不会post去facebook的 放心吧两位 XD






期待 31th 2011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