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不 要 惹 9 我 ! ! !

星期一超火!
去到学校看到那个八婆
没有理她 , 去找汶洁先


和汶洁出去校门口
看到那八婆
7早8早我心情好
不跟你吵先


在校门口吵架
多么的难看
跟你说料下课慢慢跟你算!


9:55 am - 下课
去买1杯水先 ♥


食堂等你
结果不来
就去厕所外面的楼梯口找你


你很大牌
要我去找你 !! = =


问你讲过什么来
你就好像哑巴酱


敢讲不敢认
sok 春 !!


讲我
-人很假
-很自私
-双面人
-骗你钱
-坏学生
-啦啦妹

跟汶洁说
-你还不了解她(我)
-她(我) 就是那么假
-嫉妒你跟她(我) 那么好



diu 9 你
现在我全身上下哪里假 ?
我几时自私 ?
你才自私咯 ~


双面人?
我那么厉害
会有2张不同的脸 ?


我骗你的家产啊?
我有多坏?
穿短裤就是啦啦妹?


你够穿短裤啦
那我叫你鸡咯!



讲人家不了解我
你自己很了解我啊? !
FUCK !!!!


嫉妒汶洁跟我那么好
现在你不给是吗?


要体谅下你的嫉妒心强?
呸 ~~~~~


做么我们这样对你
你自己不检讨下你的态度
你讲话的语气


每天LCLY
是人看到都不爽啦


你天真的以为
那些男的真的跟你很好啊?
发白日梦!!!!



在我背后讲我
有我那种妈妈才有这种女儿啊?!
你嘴巴贱不贱点?


我盖你那一巴已经很客气了!!
不要逼我拳打脚踢


不爽就去找老师投诉啦
你很厉害!!


讲我们" 挖9你 "
diu , 你自己有没有讲过自己知道咯
被人家拆穿了还不认


星期5讲我讲得那么顺口
星期1叫你一字不漏的讲完出来就很辛苦你啊!


还跟我说你忘记了
你头脑装大便!!


涂美婷很缺德
这句话从你口中讲出来
感觉果然不一样


你不只缺德
还很够贱!!


说我在FB这样骂你
你很伤心


吊!!
有你这种所谓的好朋友才伤心啊


做回朋友?
你休想!!!


我 ( 林靖仪 ) 不稀罕有你 ( 涂美婷 ) 这种朋友 !!!
记住 : 这句话是我说的 !!


FUCK 9 YOU ~
凸凸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