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彭 亨 州

今天早上9点多从家出
去 -- 彭亨州


Genting 那条路 jamp住
lori 反车
塞了一个小时多! 凸



差不多1点才到
去吃什么鬼 -- 山水豆腐 = =


吃料就回家
KNS !!!!
浪费我时间!


回到家
整个人散完
Tireddddddddddd



 ♥ ♥ ♥ ♥ ♥ ♥ ♥ ♥ ♥ ♥

男 人

我不稀罕!
叫我跟你在一起
为了炫耀


凸凸凸
我不是你的附属品


我不喜欢你对我好
不需要你的关心


我说过
男人不可靠
不可以相信 !!


Pls : 不要对号入坐



♥ ♥ ♥ ♥ ♥ ♥ ♥ ♥ ♥ ♥

朋 友

我不喜欢看到她
不喜欢听到她的声音


你自己说得对
我真的不稀罕有你这种朋友


不必再道歉
你很虚伪
我受不起你的道歉 !!



♥ ♥ ♥ ♥ ♥ ♥ ♥ ♥ ♥ ♥

自 己


有很多事情要做

↘ 看戏
 ↘唱k
↘Roller
↘走街


↘Sdo
↘Dota
↘Couter Strike


↘读书
↘补习
↘考试


Need   Mone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