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星 期 日

昨天骂人骂到半夜3点才睡
今天早上就很迟醒料


12点
阿眯叫我起床
去101的皇龙吃早餐


一幅睡不醒的样子
叫我出去 = =


吃东西时候
看到伟权
死命对我傻笑 ><''


买东西
走街看到俊鸿
对我淫笑 ><''''


1点多去戏院买戏票
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从头到尾都在讲Vampirer
说到女主角很衰
爱上2个男生
对那2个男生很不公平 !!



其他内容
自己去看咯 x)
懒惰说了. . .



最近很缺钱
啊啦喂~
捐点钱给我 T.T


嘿嘿
星期三
本少爷又要再去弄头发料xD


细的玉米烫 -- 拜拜
粗的玉米汤 -- 我来咯

xDDD


这2天
不懂做么
很情绪化


听到xxx提起你
原本是没事的


当xxx说到
男人骗女人的感情
给的爱情是假的
男人说会爱你永远
不要相信


我就哭了
xxx问我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重新追回你,
你会再接受吗?


我答了一句
不会


明仔教我的
朋友总比情人好 ♥


就算多么的爱某人都好
只要他活得比自己好
就够了 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