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万 圣 节 快 乐 ♥

31 / 10 / 2010  [ Sunday ]

Happy Haloween ♥



12 pm ++
太阳嗮屁股了
被逼起床 xDD


坐在客厅
等阿眯和Uncle
去买 [ 粥 ] 给我吃
Yummy ♥



打给韩尐比
打算去Beyone Beauty洗脸
可惜 - Full 了 T________T



2 pm ++
ioi - Mcdonald's
陪韩尐比吃午餐
吃东西要 1 小时 ++
=.=''


来不及看童眼了啦喂 ~
就去 Red Box 唱k
啦啦啦啦啦xD


2个傻婆进去不是唱歌
是_______ 拍照



自恋呐 ♥
Photo By Vicky and Winki  ;D



































Another Pic .













xDDDD




唱完K
去走走
看包包
最近发桥
爱买包包 XD



再去Fitness对面的JCO
帮阿眯买她最爱的面包 ;D



买了过后
bus stop等阿眯来载我们
下雨啊 >_________<



载了韩尐比回家后
阿眯就回家载我家人
全部出完来 = =


去kissaten 庆祝 Haloween
[ 跟阿眯提议了很久 >< ]


过程 SKIP



10 pm ++
Balik Rumah
上网 . . .

-> 叉烧包
-> Facebook
-> 潮Q
-> MSN



MSN ♥
跟Alex 和 Kofi 聊天
1点多Alex他 beh tahan
要睡觉了


少一个人
不用忙回留言
回到我sot 去 xD


聊到2 am ++
到我beh tahan 了
做猪 ^●●^


Kofi
我等你请吃Sushi 啊 !!!!!!!
xDDDD


去了新加坡
Take Care  ;D


要想我 咧喂 ~
嘿嘿嘿xPP


..........................................................


有些人
就是那么的烦


韩尐比说得对
听对方讲话的语气不同
就知道人家嫌你烦啦


还蒙seng seng
吾sik do !!


跟你们3吾识7
拜托你们不要一直叫我Dear/老婆


Dear
只有我宝贝们能这样叫我
你们 ?
滚7远去 ~~


我没有玩人家的感情
只是在对的时间
遇上错的人


没有感情
就不想在一起
觉得腻了


早点说分手
给你带来的伤害
应该没有那么大吧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回忆
我怕我会对你念念不忘


更不想再与你有任何交际
我怕我会后悔我做了这决定


感情事
很复杂


本来你情我愿
现在你情我不愿
>_____<


....................................................


1 / 11 / 2010 [ Monday ]

新的一天


朋友全部都去做工
Gambateh , My dear friend ♥





STOP AT HE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