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Mood - Badly

本小姐在此
啦啦啦 xDD






Saturday ♥



1点就放工了
吃了午餐
就回家去咯
/
/
/
看 " 读心神探 "
好看到死 xD




好看 ♥





3点多
感觉很累
去睡觉下 `


6点半睡醒
还以为已经另一天早上了
吓得直冒冷汗


刚好公公进来叫我吃晚餐
我还骂他是不是傻了
七早八早叫我吃晚餐><


原来是我自己搞错了
公公真无辜
被我骂了一顿
I'm sorry  =))



8点多
跟Big Eyes Chicken去走 pasar malam ~ xD
下雨天   --    囧



回到家
继续看戏 -- 奖门人 ♥


因为我的笑声太大
家人全部投诉我 = =





SKIP





Sunday ♥

2点多才起床
猪啊 @@


Uncle 弄好早餐给我
My Favourite Bacon  VS  意大利面
还特地买了我喜欢的 [ 提拉米纾 ] xD



Picture Here ♥



YUMMY ♥




xD






吃完早餐
二舅母帮我染头发 xD




用 " 栗棕色" 补回头顶刚长出来的头发 = =
接下来 ,
Hight - Light " 金黄色"


呼呼
颜色我很喜欢呐 ♥



下午
 跟 [ 升 ] 吵架


连续几天
聊天聊到一半
一定吵架 ><


不知道聊到什么
他竟然不相信我 !


Diu
最讨厌人家不相信我 !
还骂我 ><


跟他吵了一下
我不回他信息了


过了5分钟
他信息来哄回我


啊哈哈
管你是谁啦 ~
本小姐不受这套的!!


send了4封信息来
不停的道歉


我只回了一封
" Dulan"


他还一直信息来
我就用了一些借口
不跟他继续聊


8点去Airport载阿眯
乌拉拉 xDDD



SKIP



我家男人
你听好!!


不要插手管我的一切



不要一天到晚信息我
我需要私人空间~~~~



我的男人
你很讨厌!!


做么叫我帮你赚钱?
做么叫我买东西给你?
做么叫我帮你去做工?
做么我去哪里你都一定要跟?
做么我跟我家人去吃早餐你也要跟着去?
做么每天都说我笨? ( 你很聪明咩? = = )



做工赚钱
不是应该由你来做的吗?


做么是我?



你是男人吗?!!
自己好好的想下啦~
FUCK  YOU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