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欢迎光临 XDDD

看标题
知道我的38程度到哪里了吗?

啊哈哈哈哈 XD






昨天下午
跟阿眯去Serdang新开的Giant走走



过程 SKIP


回的时候
我妈跟我说
/
/
/
/

Dialog  【Mother & I 】

MotherRed
Vicky   =  Pink



读好你的书来啦
酱久都没看过你拿书出来读



我有读的啊~~



读什么
你的那些什么epop , yeah , add 杂志啊?



你的头
我读面子书的 xDD



好心你啦
读好你的书
以后出来做工
工钱都会高一点的



shhh
我才不要读得那么好



做么



你看
每天一打开报纸
就看到很多都说大学生很聪明读书
结果在几天后被遇害了



你在讲歪理



事实是这样嘛
通常很厉害读书的人
都死得很快 xD



你的头啦
不要讲你自己笨



 
 
我笨
也是你生出来的
哈哈哈
 
 
 
我生的女儿很聪明的
做么变酱笨去了
 
 
 
哈哈哈
小时候
你给错奶粉我喝
 
 
 
是啦
给到你喝猪MAK奶粉
 
 
 
哈哈哈
那是你选奶粉的问题了
 
 
 
哈哈哈哈
应该买一点聪明豆给你吃
 
 
 
不要
吃到会长豆豆
 
 
 
 
我妈 -- 无言了 XDDD
 
 
 
前天
阿眯还说我的洗脸膏
怎么那么多
 
 
 
 
你们看
会很多吗?


不会hor ?
xDDD





 
昨天晚上
放工过后没回家
 
 
7点半
阿眯直接去Gombak载
 
- 佩君
- Jacklyn
- Hazel
- Maggie
 
 
去KL 的 G-Tower Hotel
吃Dinner
【KARUZEN】Shusi Buffet xDD
 
 
 
吃了RM 418.90
 
 
 
单 在Jacklyn那边
= =



 
 
 
过程 SKIP
 
 
 
 
乌拉拉
/
/
/
回到我的感情世界 ♥
 
 
 
 
其实
我很难表达啦
Aiyoo
 
 
 
就 觉得
我很喜欢 ----- SINGLE ♥
 
 
 
最近很烦啦
拜托不要烦咯
 
 
 
尤其是这些垃圾 -- 感情!
 
 
 
对我来说
爱情永远比不上友情
 
 
Hmmm
这是暂时的想法
说不定多几年
想法会不同咧 xD
 
 
部落格
只不过是我用来记载着我每一天的生活
 
 
有时
我也爱在这里发泄
 
 
你们
把我说的话当作是无厘头的 就好
别太在意我所说的某些话呐!
 
 
 
And Then
别再问我 “ 在做么”
之类的话题了!
 
 
从今天开始
任何一个人问我这3个字
 
 
我不会回答
信息 - 不会回复
 
 
看好哦~
我已经说明了!!
 
 
到时候不要说
vicky 很 LC 之类的话!
 
 
 
 
STOP AT HE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