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To You ♥

X

我回来了 ;D
/
/
/
I LOVE U  ♥



昨天去IPOH
下午去
晚上回
闲到死 = =



下星期
IPOH again ><''



sibeh 不期待





除了做工之外
还是做工


不要天天问我还有没有做工
之类的那些废话


还有
不要叫我不要做工


我就是喜欢做工
我嫌我的生活有够无聊
需要做工来打发时间


做工
不辛苦
我很享受
你们放心 xD


I Pad Touch
你等我
我一定要买到你 xDDD



哈哈哈
X包
/
/
/
不好意思
1106鱼米之乡休闲游 - 的旅行

我应该去不成
刚好那天有做工



马6甲的
要看下怎样先
交通问题 = =



嘿嘿

今天  还好 来得及写
30 / 10 / 2010


Sorlou - Chan Yang

Happy Birthda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