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看.不.看.都.无.所.谓

我写的这一篇
你们看到就这样
看不到也罢

谁没有去学校就说谁的坏话
早已有心理准备
也习惯了

改变不了的事实
之间的友谊的确有问题

缺乏信任
根本就不关谁对谁太过好
太过坏
做朋友不是这样的

为了某东西要把这段友谊变得那么僵
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没有只为自己想
如果你们认为我是个自私的人

随你们怎样想
我做回我自己就好

不要说你们失望
我也很失望

反正我说什么都是白费的
索性什么都不说

要怎样讲
怎样想

嘴巴不是我的
头脑也不是我的
我阻止不了


不懂得分辨谁对谁错
fine

全部都算来我身上
你们开心就好
我没关系

得罪你们什么
麻烦一下
跟我说



我会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