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p y r a m i d [ 超 屌 ]

昨天和miiux,kella,jasper去pyramid走街
我大概9点多就起床了
看下电话
3-miss call
12-信息
[ 不包括其他人 ]

全部都是miiux的==


搞dim料我的东西后
哈哈哈哈
继续看下我的-恋爱星求人-^^
这套港戏不错下~


10点多
miiux打电话来
叫我10点半去她家


OMG!!!
我还没吹头,换衣,穿鞋><


快快关掉电视机
一身超普通的T-Shirt+短裤
拿了包包和钱就一只箭飞去她家
[ 我还是慢慢走的 ^^ ]




去到她家
SHIT><
她还没换衣那些的



进去坐坐
等她换衣,弄头发,化妆..........
很mo一下的咯~
[ 我也是 ]T.T



好料后
就出发咯^^



SKIP..........



到了101
没有看到那位先生><
只看到太子,义顺他们


聊了一下
走进101里的厕所
[ 搞耶 ]
哈哈哈哈哈^^



join了kella
再去厕所==



厕所出来
看到他了
哇哈哈哈哈

看到他真的很想笑
[ 不知道什么原因 ]^^



SKIP............



去吃m [ 很好吃的说 ]
女的去order
男的帮忙拿chili [ 他一个罢了 ]



吃完料就走回出去搭teksi
哇~很晒咯....
我的脸都"红"了><


SKIP...............



去到pyramid
原本打算要溜冰的
去看下那个场---好多人!!!
决定不要去玩了....



走去戏院
WTF!!!!
多人到..................



又绕个大圈走去那条Hip-hop街
kella带错路
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



然后呐
我看到3个瓜
跟在我后面



原来是x包的x仔,lonelyzack
还有一个不懂谁人
看他们我真的不认得
不好意思呐



走到一半
看到佩丽和佩雯
他们2条水变料超多的咯
佩丽就靓仔料^^
佩雯就.......很sexy~
[ 差点认不出 ]


哈哈哈哈...
我竟然把jasper当作是女的^^
拉他去拍大头贴~


拍一个大头贴可以mo很久><
miiux和kella就呆在那边设计这些大头贴
jasper就帮忙我丢篮球==


哈哈哈
忘记了我的情人-Elaine
她说她跑来pyramid就是为了看我真人
感动ing~


拍弄好了大头贴后
就一起去喝茶
顺便由我来颁发我们的大头贴=)
这杯东西不好喝的><
不过还好啦
还喝得下......


看他!!!看他!!!
我们好像带了好多只乌鸦去酱==
他很.....不知道怎样讲....
[ 不太敢讲话酱 ]



可是hor~
我告诉你们啊...
今天在fb他很-鸡喒-的咯
又欠打!!!!


那个 [ 东 ]也是~
我就是说你啊~~~
你你你!!!
气死我....



还好我福大命大
给你气不死....
哈哈...



我还以为你有写一些无聊东西的
哪里知道一个字都没有><


SKIP............


zumok说下说下撤去x包料的==
继续!!!!!!


说到哪里了啊???
啊~对丫...


昨天在101和pyramid遇到好多熟人哦~
-小学老师-郭老师
....................................还有很多...

[ 忘记叫什么名了 ]

miiux
kella
vicky
大合照^^
哈哈....忘记叫jasper进迈来拍=)


[ 在女厕所丫 ]

偷偷告诉你们...

-jasper好可怜 [ 要帮我们拿包包 ]

哈哈....嘘~~~~


SKIP..............


昨天大概5点多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
回到家6点了


换了衣
又出发><
下KL


eat my favourite dinner at香格里拉hotel=)
I like it^^



哎呀~
很累鸟...颈很痛><


各位...
vicky要休息咯...
晚安啦~
muackzz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