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I'm coming baCk

哈哈
回来咯~

一回来就以酱的样子见人
应该没有吓到你们呗
哈哈哈哈哈^^



我是乌龟...->才怪<-
啦啦啦....
人不要笑太多
否则像那个笨蛋一样
笑到脸抽筋就不好咯
这个星期三
学校要拍班级照==
马来人,印度人+华人一起拍
超讨厌~
那天这间烂学校有火警练习
铃声响了很久
我还以为发什么神经
那么早下课
原来不是
是要去排队看那些无聊人怎样放火
怎样做英雄把火熄灭><
污染空气
真不应该!!!
前天美宝来学校
我还以为见鬼了
赫赫
12点miiux和我&美宝就背书包走人了
听说那个蕃薯代课老师
把我和miiux的名写进那张粉红色的纸
算咯...习惯了
miiux回家后
我就和美宝去啊比妈妈的店吃东西
( 应酬一下^^ )
吃到一半
看到胜伟
哈哈哈哈哈
很衰的咯美宝
知道了就diam-diam不要出声嘛
做么要告诉他
害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了
唯有承认><
给你们看下这几个
---我的朋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