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最 . 近

1-2-2010 (monday)
2-2-2010 (tuesday)

2天没去读书^^
ponteng走人


3-2-2010 (wednesday)

原本可以不用读的
最衰就是我的婆婆
一大清早就呱呱吵
叫我一定要去学校


吵多几下
整个枕头飞给她
都已经说过了很多次


我最讨厌早上的时候被人唠叨
烦死><


早上去到学校
闲到死...


老师前面教书
我后面睡觉


等到差不多9点
忍不住打电话叫我舅母去学校带我回


SKIP..............


回到家真舒服
坐着看戏


下午就出去
找我家男人^^


SKIP..............


旁晚6点多
头晕...很辛苦
没人懂


休息一下
继续看戏
然后等我表姐来载我回家


SKIP................


4-2-2010 (thurday)

hor~hor~
说起这天就不爽了

这天也是没去读
就和我男人搭车去putra perdana找我的衰公(女的)

去到她学校
她竟然说她在101><

算~
再去101找她...


人生里最长的一条路
我走过了
累死我 ( 表听我发傻==)


去等巴士
久到..........................


天气又热
叫我男人帮我扇凉


不懂有没有吃饭
一下凉...一下热><
气死...


SKIP........................


上了巴士
很凉=)

男人说我们搭巴士比别人便宜
我就相信他


谁知道
去跟我衰公讲时
才知道是骗人的><


SKIP................


5-2-2010 (friday)

昨天我做过什么来
我忘记了^^

一个星期里面唯一1天有去读书的
就是昨天 (很乖)

在学校
无所事事

有些事
不要说比较好

SKIP..................


放学回家
休息一下

就叫Irene载我去101
然后我就自己搭巴士去KL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很恐怖 (因为我不会搭)


结果
我还是搭了


SKIP...................


到了后
再搭LRT过去time square

下了楼梯
又看见那些骗钱的败类

不要鸟他们
站在附近等表姐来载


SKIP...................


过后就去吃东西
找她家男人><


去走走下
就载我回婆婆家

刚回到不久
下大雨==
害我又不能出鸟


SKIP................


雨停后
就去找我男人

SKIP..............


回家
看戏
信息
睡觉


有点不开心><











无言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