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再 见 咯 = )

yiibii
今晚就要走了
去香港^^

哭比
记得来->送行<-丫
哈哈

至于我家男人嘛
我又不是不会回来
不用太想念我的啦

昨天
我大舅他们从->新山<-回来
开心XD

回来后
坐在一起聚聚
聊了很多废话

废话都是我讲比较多
家人都翻了几个白眼给我><
赫赫

昨天信息有很多
没回信
就为了等我家男人放工

等下..等下
就睡着了

起床时
看下电话里的信息

哇靠
好多
不要鸟他们

按着下去
看到他的信息

搞么7的你
以为我好欺负是吗
臭骂我一顿

有本事就下来找我
不要在那边大小声吵

以为大声就很"威水"啊
我也可以比你更大声啦!!!

做男人不要酱没有风度
我男人起码都比你好很多

什么我没有家教??
没有家教的应该是你吧

女生会骂粗口又怎样
马来西亚有规定"华人女生不许骂粗口吗"?
你不要跟我说你不会骂!!

再骂多一次看
我跟你死过

认识多人又很了不起啊
那些不叫人
叫阿猫阿狗!!!
死蠢

好心啦
知道自己骂错人了
不会道歉的咩??

哑巴了
还是怕"鱼"??

我有种再说多一次
你是没出息的男人!!!!

早上一起来就发生这样的事
不想写你..算了

今天有少少发烧
喉咙痛
几辛苦一下的

去到老妈他们的office
超屌!!!

你们明知道我最讨厌嗅到烟味
就"识趣"点

离我远远啦~
要我坐在那边吸你们的2手烟><


汤圆
对不起

我不能出席你的party
你们玩得开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