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讲 话 语 气 放 尊 重 点 ! ! !

现在各自的部落格当然不同啦
难道要一样咩

如果我们彼此copy对方
而且还几乎弄得一模一样
你会很开心吗??

我没有说是现在
那个是以前的事情来的

你拿以前的事情来跟我说
那我也拿回之前的事情来跟你说


你骂某人是狗
她跟我比较好
你就说她狗


酱是不是我男人跟我在一起
就是我最忠诚的狗??


你骂她时
我不想出声
费事你说我一直帮着她


你刚在那边写的日志
我看到
我不是盲的
我知道你在写着我


我想我没有什么东西要跟你谈
反正事情变得这样就这样
没什么好埋怨


那篇是你写给我看的
这篇到我写给你看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没有道歉


我是说"如果"
有得罪到谁
我才说声"对不起"


如果是向你说
你也未必要接受


所以
我什么都不说


什么最真诚的心
你要我怎样还你


你说
我可以立刻还


现在我跟miiux没什么
只是你


每个人都不想把这段友谊弄得那么僵
你以为我想的吗??


谁都会有不爽谁的一天
我和你也不例外


对!!!
我是说过你copy我
可是你哪里看到我把你照片放上网去??


我还当你是朋友
我不要跟你吵
除非你不把我当朋友罢了


她说得对
感情多好
谁跟你同班
一定会有吵架的一天
我预料之中


原来做朋友不能包容对方
不能完全信任对方
我终于明白了....


算了
不想再多说
反正都已经是这样了
再说下去也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