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中国 - 夏门

9 - 11 - 2010  ( Tuesday )


    until


16 - 11 - 2010 ( Tuesday )






8天 , 呆在厦门的 " 龙门"
8天 , 要体会乡下人的生活 = =
8天 , 时间很难过 ><



详细的报告
懒惰写 xDD



看照片吧 ~
Photo here



他们家 ` 的后面


他们 ` 种的稻田






站在稻田中 ( 样子很残= = )



每天的早餐 ( 我天天吃杯面 T__T )



把地瓜弄碎



弄碎后的地瓜 ( 很胃 )



4点半 , 天就开始黑了



甜点-鸡蛋糖水( 很难吃 )




这样背Baby




买票去"野山谷"  ( 骗人谷= =)

















水帘瀑布




oh yeah ~



好像很yeng = =



vicky











一堆人



郑成功




爱情锁



一家人



卖麦牙糖的uncle



好甜吖 ^__^



我老母 ( 后面最矮的那个 -- 我来的 >.< )






灰色衣服那个小妹妹 -- 跟我同名字



我老母 (=





* 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
   赫赫




这些地方
去一次就够了 ><'''



乡下地方
我住不惯 !!!






Update by vicky
14 : 22 pm
Thur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