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FUCK YOU MAN ! !

贱人 ---  凸 !!


你们这种狗朋友
没资格当我的朋友



你们合作得很愉快嘛~
竟然联手一起来欺骗我!


亏我还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这2条Cheap 嗨
不要再去kacao我的朋友


我和我的朋友聊得来
不关你事!!!!



不要我跟谁比较好聊
你就去找他/她
迈1大堆 lan jiao 话 ~


拜托
不要当我傻的
你的所作所为
我都看在眼里!


竟然你们2个已经打算骗我
那为什么还要怕我知道?


一个谎言盖过一个谎话
你以为我还会再相信你们?
还当你们是我朋友?
放屁~~~~~~~~~~~





以后
请你别再信息/打电话来!
P/S : 不要每天都来烦我!!!


你真的很9力烦~~~~~~
DIU 


我不想看到你的信息
不想接到你的电话
更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



 2条狗男女 ~~~
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