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苦!

11月18日
我老母生日
Happy Birthday



我替她
向你们的祝福
说谢谢 ♥




那天晚上
Mont Kiara 吃西餐



过程skip








星期六 ``


早放工
可以早点滚回家去


原因 :他们小俩口又吵架了!



原本打算跟妈去Pyramid
怎知道 她临时不要去 = =


要去走Pavillion `
1点多去  3点多回 @@



再去Ioi Mall  的 sakae sushi 吃午餐
我请老母吃了
RM 100 ++

T_______________T


素颜 __ 出门 = =
( 我知道不好看 , 别在我面前批评我 )


谢谢合作





回家后
跟老母聊心事
啦啦啦啦 xDDD





星期日 `
去早上去Puteri Mart - 928
吃早餐 ♥


 
Xiiao Qbii 看到我
却不叫我
 
 
害我还 蒙cha cha
T____T




也是素颜 __ 出门去 >.<









11点多
跟irene 和 老母去Pyramid 
 * Gai Gai  xDD


没有收获 ______  囧





过程 Skip



 






*  想给某个人 2 粒字 : 花心!

这是 我 vicky 对 你 说 的 ~











vicky Here ♥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