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结束!

VICKY



For now
i free jor XD


Everbody
Love VICKY arrrh `






简单    带过 ((((=







11月23日    1:10 am





聊天 //  突然聊到部落格

你问我
写的都是真的?


呵呵 , 我写的
/
/
/
全部都是真的 !!
我真的很坦白的说!


信息之外
还是信息 -.-

突然
冒出那句话 = =



OMG
算吧
既然说得出口
我也没必要再留一个人在身边



你问我
以后会不会后悔
我很肯定的跟你说

不会!



我知道  /// 也许
你会有少少的难过


我   只能跟你说声抱歉
你   不适合我!



再多讲几lan jiao 话也没用
不适合 就是 不适合


我 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


下一个 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