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忍!

我 __ 讨厌做工!






每天要受你们的气
赌9懒!!


我说我不要做工了
你们,又不让我走

到底要怎样的har?



要出去外面打工
你们一句就顶回来 - NO!


什么都要跟着你们的意思走
我 不是你们的遥控娃娃!!


开学了
就不必做工


还有1个月多
日子怎样过 = =



我认命

* 我忍!



/
/
/
/
/

昨天   跟你(男人)— 吵架了啦


你   不懂得体谅我
就别和我在一起啊!


你   打电话来
我没接到


就能乱发我脾气吗?



我  老母生日
一家人帮她庆祝


我  不是早早就告诉你了吗?
你忘记了  又关我X事?



既然在一起
那么的不愉快



吧 ```



* 我没有意气用事
* 对你,我失望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