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我 ` 不 会 省 Money ♡

啊眯说  我不会省钱 : (((
事实上  我真的不会 :P



昨天 27.11.2010 星期六
跟吡 Douya  去hang gaii 啦喂

[ click her name  `` support my babe - Douya's blog  ]



早上 我睡不醒 -.-
10点半++ 
才起床 XD



说好11点出
因为睡迟的关系
还要去Boomm Boommm + Make Up
11点半  才出


自己 一个人 搭Teksi去Time Square
[ 我是敢死队 xP ]


远远就看到阿吡`
HUH ` 美到死
把我电得头晕晕 :P


Meet了吡 ♡
就 jalan kaki 去金河


下天桥
又遇到那堆要$$的人
阿吡 闪得很快 -.-




上去X楼 - 马桶餐厅
吃吃吃 聊聊聊  :))
[ 顾着聊 , 照片都没拍到 ]



走走下
过去Pavilion




High Class XD




走进大门口
有1个不懂乜水
说我们很奇怪 -.-



我和吡
都不懂他奇怪什么 = =



表理他 ~
JOM 去厕所拍照 ` 咔嚓



Photo Here ♡




















拍够了
去 ‘旺角’吃东西
[ 又吃 XD ]


















慢慢享受
看风景 ♡



吡 ` 记得没有?
那个 -  猪扒饭 XDDD


是谁人?
不告诉你们
shhhhhhh  :P


自己慢慢猜啦蛤 XD



原本吡说要看戏
可是   时间不够wor



我们都要早回家 T.T
下次啦蛤 :)))



再走回去金河   走走一下
吡看到她的X男友



我发鸡盲
看不到咧 ~



走到没东西走
再走回去Time Square /.\

/
/
/

买了1条裙子 XDDD
1双眼镜 ♡



去厕所  再拍照
Dak Yiii mou ?  ♡















要看更多的照片
去我 Facebook 看吖!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4667&id=100001227631376&fbid=144273432290244&ref=mf





Wee _________ 简单 ` 带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