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Tenji ♥

前天 29.11.10
星期一啦喂 ``


( 原本昨天要更新 , 可是我懒惰 >.< )
所以...............今天上来乱写一通啦 ~



那天早上
还是照常去做工 /.\
一整天都在上网
没做工 XDD
[ 偷懒啦 ]


11点多
Ivin打电话来
叫去吃东西



ivin 问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 午餐 )
她们刚放学 ( 考完SPM )


我说 " 做工 , 不能去咧 "



她们说
去Tenji 吃 sushi buffet    o.O



我还以为去Mont Kiara 的 Tenji
结果不是 >.<



算吧
有得吃就行了



叫她们等一等我
立刻叫Irene 来载我回
然后再自己搭巴士去Giant


走过去Tenji
她们2个在等我 xD
( 迟到1个小时咧喂 , 不好意思啦 )



进去  给钱先

一个人 RM 55 ++

总共 : RM 170
[ 便宜啦喂 ]



里面的sushi比Mont kiara 那间少咧`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间 T_____T



啊啦啦啦啦
给你们看照片先啦 XP










一部分而已啦





可欣 ♥




被偷拍














有这个咧 XD



xDDD

























1人1个 :)








整堆食物



特别菜 ( 送的 )



可欣说 , 像静莹的屁股 XD


水果 :)






Ivin 在帮我们拿ice - cream


吃不完 =((




在浪费食物 XD
 
 
 
 
 
迟 . 点 .  再 . 更 . 新  =)))))))
 
留言迟点会回复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