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 不 是 温 柔 的 女 人

我      很粗鲁
我      很三八
我      很白痴 ( 偶尔 )



朋友 //\\ 情人
我很在乎呢



我 的 性 格
有时是火爆了点




我 的 语 言
有时是9不搭8


我 的 文 化 
有时连我自己也不能了解 





哈哈哈 ` 是不是狗屁不搭? XD
我就知道 = =





最近不知走什么狗屎运
一直被那些 "支那猪" 


算吧
嘴巴张在别人的脸上
我没可能去拿针缝掉她的嘴巴 


你们 爱怎么讲  就怎么讲 !!
我 , 不在乎  



我 还是 原来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