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不 顺 利 .

几天没更新部落格了?
Babesss 记得没 ?

看你们的样子 , 就知道的啦 ~
没我心 T____T





最近一直下雨 
害我没得出去Gai Gai 
所以 , 没照片uploard 啦 XD




/
/


我  真的越来越讨厌作工 o0o
辛苦 , 是理所当然
被骂 , 也是很平常






可是 , 没有理由的被臭骂一顿 `
就很 !!!!!!!!!!!!!!!!!!!!!!!!!!!!!!











努力帮你拼业绩

一间outlet每个月可以给你RM 500
当酬劳 , 很不好咩 ?


我已经帮你争取了19 
有RM 9500 
你还想怎样 ? ><




啊先生
我今年才15岁
能够做到这样
都已经很不错了




你还狗咬吕洞宾 !!




试问下
你有哪位员工可以拿到这样的酬劳 ?!!




一早起来的好心情
都被你这个死人嘴给破坏掉
你 , 赔得起吗? ><'''







Shhhhhhh
还有15天就开学啦啦啦啦




快快开学
我不想做工
讨厌受人家的气 !! o0o



.................................................................




跳 ` 跳跳` 过 xD


星期4
我的死期啦啦啦 :)))
要回学校拿PMR成绩





/

/

拿了成绩 , 是不是应该去庆祝下 ? ///..\\\
 1定failed完 >___<








value myself on me lohhhhh !!!








shhhhhh
迟点再Update
最近   很不舒服 T.T
休息 //\\ 休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