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

ALL  MY  BABESSS
圣诞节快乐 ~~~~~ XD



22 - 12 - 2010
冬至快乐


那一天
不用做工 !!
早上6点多   去阿麼家
拜神wor


整天呆在阿麼家
闷死 >.<\\
还好 ,,,,, 有我的电脑陪我 xD



汤圆节没得吃汤圆
多么可悲的事 T.T
[ 家里没有弄 ]

** 阿麼有弄 ,,, 我偏不吃 !


同事特地从家拿了来 __ 汤圆
56 :)))







早上吃汤圆
下午吃汤圆
晚上也吃汤圆
3餐吃汤圆 _____ 囧



  
SKIP  



23 - 12 - 2010
这一天要回学校拿PMR成绩
早上起来上Facebook
很多人   留言说
要回学校 ~~~~~~~



我 ____ 却没有回  =)
在家睡觉 Zzz


下午
Miss Elephant
跟我讲 ----- 我的成绩 = =
说 : Miss , your PMR result better than me leh ..... all pass !


Woohoo
我还以为不及格叻 T.T



隔天 24 - 12 - 2010
二舅母陪我去拿学校拿成绩 
老师说 ,,,, 没给RM24.70
!


Fxck
给了$$
签了名
拿了成绩
再看下自己的成绩
真的很美 ~~~~~~ T.T

6个D
2个C


就是没有A和B
好过不及格咯咯咯咯咯咯 ><




SKIP


自己拿了
再陪去拿



过后的哥哥载我们去101
唱K  ~~~~~ XD
[ 自从假期后 ,,, 就很少去唱了 =(( ]



去到第一时间
当然去厕所 ,,, 拍回一张哝


看不到脸 xD



发傻完毕
Red Box



 3个小时
几乎没什么唱到
信息 `` 接电话 `` 去厕所 ___ 比较多
很忙horrrr 



 1个人 ... 霸2只麦




喝不完啦 __ 我的水 .








唱完给钱
再去厕所 = =
遇到Amanda ~~ XD
她 ......... 她 ........................很高 T.T





   又一张 ,,,与薇



自己的 ,,,,,,, 一张罢了啦喂
我的最爱Look
T-shirt 加 短裤 :)))



化妆的样 , 是这样的啦




SKIP



去POPULAR买了2本小说
就去starbucks 喝我最爱的 ___ Mocha Frapp - G






一边聊天
一边喝喝喝
享受 ~~~~~ XD



大概4点多
我回Puteri等公公来载 


* 电话关机
不想与老公吵架



大概7
叫公公载我去Carrefour找薇
[ 忘记她家   怎么去了 ]


到了过后后后后
薇要我走路去Bus Stop
玮琪载我们回她家wor ~~~
( 其实走路去巴士站 ,, 蛮远下 T.T )



回到薇家
薇要开始下厨啦 XD













原本BBQ
人不多
又没碳 = =
只好煮煮煮咯


几样东西
弄了差不多3个小时
久到 ~~~~~~~~



SKIP


去薇的房间 ~~~ 搞也 XD
原来你的嗜好 ...... 是 ><







SKIP



Uncle载我回去后
收拾东西
出发去Johor  =)))






凌晨4点就到了
放好包包
换上睡衣 ,,, 睡觉去 ^___^
[ 好久都没穿过睡衣了 ]






睡觉前
都还要拍1张 __ 照片




Muahaha XDD





SKIP


今天圣诞节
睡到11点多
老公打来 ,,, 聊1下


又继续睡回下去 
下午2点起床
一杯可乐就下
[ 也是我最爱的一份子 __ coca-cola ]




我可以改名叫林可乐jor




 
SKIP



由于爸和妈
在我很小的时候
就离婚了 XD
[ 跟老公一样哝 ]


妈妈就说
的 ,,,, 不好 !
要带我去改姓氏
Oh Yeah ~~~~



那我以后的名字
不就叫 __ 陈靖仪 ?   xDDD



等啊等 ~
我等着改姓氏 =))))



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