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心情 ♥ 差

每晚
想认认真真的写1次blog都难
登入了 , 又没那种心情去写


啊不然就是
写到一半
自己走去delete 完 = =





跳过 ````  跳过




星期6那天
没跟去走街
一心想去染头发
[ 现在的颜色 `` 实在很难看]



早上  要出门时
Irene [ 我的2舅母 ]


喊住我 >____<
叫我陪他们去Desa Water Park !!!!!


最讨厌去的地方
马来人多到死 `


算吧
放弃了染头发的念头
乖乖收拾包包
出发 ~~~~~~~~


我表弟 [ 死肥仔 ] = =



大门口 



售票处





SKIP




跳 `` 跳 `` 跳回来 今天  :)))

7点爬起来去Ipoh   吃点心 
9点就到了
吃了点心   就回家 = =



无聊到 ~~~~~~~~~~~~~~~~
[ 这种事 , 只有我家人最爱做 ] = =



猜下我是谁 xP






头发很乱 




Ipoh 回家
路途又买了我的好麻吉 ___ Mcdonalds



Uncle问我
刚吃了有多久
现在又吃?


Hello ~~~
小孩子   要发育的嘛 ><
不吃 ,  哪里会长大 ``



最后
Take away 回家 XD






















看到 ` 是不是很想吃叻 ?
自己去买啦 ~ XDD


要吃    都留给我男人
有福同享嘛 :)))



SKIP



现在   每天晚上 ` `
小舅母都坐在我隔壁
MSN跟我聊天 = =


我在楼上看戏
她在楼下打电话给我
叫我转台 = =


偶尔
静静坐下来
开各人的电脑
开同一个人的主页


我们2个傻婆
就一直笑 "人家" XDD
[ 我知道很衰啦 ] ><



BUT
我没办法忍住不笑
muahahahaha  XD



SKIP


















最后一句
男人 ,,,,,,,,, 我爱你


 *** 最近会少上线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