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很 忙 ` 很 忙 ♥



Wee _____ vicky 死回来了 

啊靓们有没有挂住我jek ? XP
( 又是这样的开场白 = = )



最近
我 ___ 很忙 !!  很忙 !!
忙到上来更新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 /.\



面子书也少开了
转行 `` 开回我的
/
\
/
\




N年前最爱玩它了
因为玩腻了 , 才换去我的
/
\
/
\
Facebook



这几个星期
把面子书打入冷宫

 叉烧包 , 我的旧爱 






开回几天
留言多到不行
我的毛病又发作了 __ 囧
( 懒惰回复留言 >.<)



家庭
家人每天都ammT_________T
也是说我很懒惰
说以后嫁了人要帮忙做家务怎么办?
没人要你就知道



Answer : 叫我做家务就 " 离婚 " 咯 ~
               啊不然就不要嫁人就好了啦 ~


           
...........................................................................................


躲在家吃Lollipop
吃了1天 , 都吃不完 = =


我 会 继 续 努 力

把 它 吃 光 光 !!



.......................................................................................

星期日
我的死八婆2号 - ANNY 结婚啦喂`
IOI Mall 摆酒 :)



当天很紧张
化妆用了45分钟
 化了一个超普通的妝 = =
[ 平时10分钟就好了 ]



在家等死八婆3号 - Helene来载
7点到 ` 搭life时看到晓琪和她的boy boy  XD



Dinner start  (SKIP)
[ 看到那个死伟权 ] = = ''






 - ME
 - Shelly
 - Helene
 - chrise
 - Irene


我们5个  ` 当Anny的姐妹
其他的 , 不认识 ____________囧








姐妹花 ;D




SORRY    

其他照片在Shelly那边
我还没去拿回
所以 ______ 没照片放上来啦 T.T




..................................................................

做工
真的很累 ` 很累


每天要早早起
我要睡觉的咧 T________T



每天都睡不够
搞到我有 ' 黑眼圈 ' 了 >.<

黑咧 ~ 那粒眼袋 ==
所以 
这几个星期 的 晚上
在网上  __ 都看不到我的踪影 XD



因为
我要补充下我的睡眠时间 :))))))
可是
昨天  开始
我又熬夜了
[ 又说要早睡觉 >.< ]





都是因为它 - 我的GPS
[ 我的新宝贝 ]  


啊眯买给我的
怕死我出去时
不回路回家 = =''
[ 我们share share 用 XD ]



哈哈哈哈
你们1定在心里想
这个是拿来Search 地方的
有什么好玩 , 对吧 ?



其实叻
里面可以放mp3 / video / game / FM 的
我每天  都在玩game + 听歌 + 看戏 >.<

 爽到 ~~~~~~~~~~~~~~~~~~~~~~~~~~





忙 外 之 余
我还有时间看戏  = =


做工时间假装做工
其实我在看戏呢


在我的PPTV
[ PPS换去PPTV ] - PPTV 比较好用 :))))))))


追看新的香港戏

囧探查过界



我叫 囧小姐 [ 啊糕帮我取的名字 ]
这套戏 ____ 很多囧

我的同类叻
适合我看 ~  哈哈哈 XD



...........................................................................

我的部落格
我想关闭了
换过新的


可是 .... 我又怕麻烦 = =
很多东西要重新弄过



背景
也很懒惰去设计了
就这样放着先吧
得空再整理 ><''



电脑的背景
又被我搞得不像样了 __ 囧
看看吧 ~~












心形 :))



今天换的 :))
我比较喜欢这个




有没有发现很多东西都是豹纹 ?

我超级的叻 ~~





 啊眯说我吃饱没事做 
我承认 xD




................................................................























最近 我穷到long -.-
所以
有事没事都不要叫我出



我要当啊宅 !



圣诞节
叫我出  就没问题 :))))



倒数17天

Merry Christmas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