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哭 泣











今天     不懂发什么神经
突然好想你咧 !!!!



以前
你听到我对你说 : 我想你 ♥
一定大声的向我喊回1句 : 我也很想你 . 宝贝



现在
我对你说1句 : 我很想你 ♥


我很肯定      你的回答
就只会是 " 呵呵" 这2粒字 = =



我很白痴对吧?
那么好的男人     我竟然不会珍惜
我还嫌弃过他呢~






现在?
想人家想得要命
自己拿来的 `  vicky 活该啦 ~
 shhhhhhhhhhhs 




M先生
vicky 因为失去你
从此以后的恋爱





你有眼看吧?
玩玩下 , 不认真了
开口闭口喊分手
这是你教会我的 :)








因为你  M先生
 我坚强了很多



你说过 
别让其他男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做到了 `






你说过
你会娶我当你的妻子
我还在原地等你呢 ~








你 的 诺 言 叫 我 怎 么 才 能 遗 忘 T_____T





哭过就好了
没有你     生活还不是一样过
今天只是一时的感触
才会傻傻的掉泪






放心吧 ` 
我 没 事 了 啦 !!






如果还有下辈子 , 我嫁的人 , 一定会是你
M 先生 ♥




 结束了161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