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we're throught ♥

ONE  month ++  ///  our  finish  jor  !




GAME  OVER   AREADY





朋友们
我真的没事!
别担心我啦喂 ``



分了没关系
对彼此是个解脱

*对你
*对我         都好

释怀吧~




怎么你们非要说我花心不可?
我没花心!


没感情了就分
难道还要拖拖拉拉?


你舍得不?
舍不舍得,是另件事
爱不爱,才是问题!



我假装不在乎?
呵呵     好笑
我需要假装没?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不在乎就是不在乎
CUT  IT  OUT !!



既然某小姐对他有兴趣
就去追他啦喂!
反正我和他    再也没什么瓜葛


你能给他幸福
你就给他吧


我    就一定给不起他
早早就说了
I'M   PLAYFUL  GIRL ♥



我   自己知道自己事
你   死8婆!别来KACAU我

Bull  SHIT  -.-



   


I're  had  enough  of  yours  garbage !!





我 ♥  单身

 I  ♥ SINGLE




外人
别来KACAU我啦
我并不是    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 =



Lastly
You're  nothing  to  ME  ...




....................................................................



做工    还是做工
每天都要做工


I  cant  take  it  anymore !!



表做工
我表做工!
辛苦死我>.<



昨天早上    去做工
我竟然抱着软棉棉的枕头去做工


去到    还不开始做工
我就    先睡着了 zzz


老板问:很好睡Hor ?  还不起身做工?!
我:睡多15分钟再叫我吧 xD


老板    傻眼 @@




........................................................


Sunway   Medical   Centre




阿公进医院了
怎么办蛤?



( Uncle's Father )
( NOT  my  grandfather )



啦啦啦啦
他病得如何?


很好!!
进了HDU






ICU 下一个就是 HDU 了
医生说如过不了48个小时
那就可以帮他准备丧礼!



哈哈哈
我和我妈
还真的以为他要死了咧
开心到 ~~~~~~~  xDD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你和你妈妈俩       那么冷血 ?



其实
我们并非冷血!
我和我妈妈,其实是很想关心他


只是
他们不领情!


每次见到他家那些人
总给脸色我们看


所以
我们也没好声好气对他们
他们  始终不是我的家人
他们  只是外人!



有钱人家
全用Iphone 4


前天还说我
你的w 995 那么cheap
换Iphone 4啦 ~



哼!!
迟点我就换Iphone 4 !
Blekkkk


你们看看下
哪个颜色好看啊?



Iphone 4





我    打算多几个星期就去买  X)
啦啦啦啦啦啦  XD




那天跟阿麽他们去Kim  Gary 吃晚餐
阿麼叫了我n年前爱吃的 [ 上海榨菜肉丝汤面 ]
给她自己吃 = =



Haven  Finish ,
妈妈问阿麽 〉〉



妈妈:那碗面好吃吗?
阿麽:很够味!好吃!

妈妈:当然够味啦!那么多味精粉! (故意的)
阿麽: = =  (不爽了)



我    从来都没认过你们是我的阿公阿麽!
你们      省省吧~




.................................................................


MAC   FOOD


eat   at   office   (((((=










38  啦喂 !   >.<'''


















Opppss !!!!
Thurday  3 : 35 am jor




I  DONT  WANT  BE  A  PANDA






slp  1st
Good  Night  all  my FRED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